images  

嚴重警告  這是一篇又長又硬的...(恩..蠻奇怪的開頭,換個說法 >////<

溫馨提醒 這是一則有點長又有點硬的…(恩…好像沒差多少>”<

 

好!!不鬧了,講正經的(小幫手:重頭到尾都是你在鬧)

 

好啦!!>”<說認真的,最近有一些用過我產品的人,給我這樣私下留言

 

疑問1:親愛的小幫手以及JM老師好,我在去年11月底購買過老師的金錢魔法膏,效果出奇的好(>////<),讓業績成長了好幾成(>////<),但最近越用越的奇怪,有擦膏的時候金錢上真的有明顯收入,但是一旦忘記擦,金錢真的就開始沒有近來,真的還蠻玄的,請問老師這是為什麼呢?

 

疑問2:老師及小幫手好,在2月中有購買快速幸運噴霧,噴霧的味道香甜,噴上後感覺蠻清爽的,也真的有好運來臨。但是聽別人說,好運都是先借來的,現在好運了,以後卻要遭殃,請問老師真的會這樣嗎?

 

疑問3:您好,我在3月中購買過老師的捕夢網噴霧,睡前噴灑在枕頭跟床上,有噴撒的那幾天睡眠品質有改善,但聽教友說用魔法等於跟惡魔打交道,請問老師有這回事嗎?

 

好~原本我是想用三篇不同的文來回答的,但我發現這些留言應該也是大家想問的,所以一併回答。(其實是我懶惰 >////< )

首先,第一個問題。
簡單回答:你用了,當然會有效果。你沒用,當然就不會有效果。很多人都以為擦一次可以一輩子。我想沒這麼好康的事情! 哪邊有我也想要啊!!!

複雜回答:我想那位朋友應該是想表達”為什麼魔法會有效呢?”
魔法之所以有效,不外乎三個條件

其一*判別- 這可以解釋成為你心中開始接受了,我的能量灌輸給你! 就好比,你小時候,只知道講話,可是不了解文字,文字對你來說在當時沒有意義。只是一些圖像堆積在那裏。但是你長大之後,受了教育,你開始將你的話與文字作為連結。就好比你是外國人,英文文字就對你來說會有意義,但中文卻沒有意義。

這邊我要來做一個哲學實證。我想要舉”索緒爾Ferdinand de saussure”的著作-普通語言學教程,他裏頭有說到,用來區別世界透過的途徑,唯有你對這個物件產生區隔,才有其意義。

 

 

其二*演練-演練的過程是透過時代的逕遷。人們不斷追求著理想(航海王……. >////<)是因為人類不段的累積這樣的經驗,得取了*判別,判別演化成*演練,進而有用。簡單來說,就好比物種的進化一樣,原本是水中生物,因為地球大環境的變化,在水中得不到適宜的資源,進而到陸地發展,而發展出水陸兩棲的生物,這種就是一種演化的過程。

 

其三*融合-在不同的環境之下,隨著地區.語言.氣候.文化,而演練成不同的體系。而這些體系的最根源,都是有脈絡可循,只是在不同的地區,人們用不同的方言與文化 以及不同的概念,而持續教導同樣的物件。在近代魔法史上,有一個魔法支線HOODOO(就是我現在實行的魔法類型),就是屬於融合性。將大家利害的.好用的概念留起來,將繁瑣的.複雜的簡約他。而形成”快又有效”的魔法體系。

 

第二個問題,大家應該最想問,現在用的魔法,是不是將自己後半生的運氣先拿來用了,而時間到了就得還回去,或者是說,以後會更慘之類的。

簡單回答:不好意思,我並不這樣認為,在HOODOO魔法體系中,我們用的一切都是神靈的資源,哪有先來後到之分?!

況且人類的命運,非常的微妙,你怎麼能假設你的未來呢? 何來明天之有呢?所謂的明天,都只是"自我認為生命之延續”,我們想要清楚的表態”存在”這件事情,而衍生出來了”以後”  “未來”  “下輩子”…等這些詞彙。至少在我的概念中,靈魂組成的方式,每一秒都在往上堆疊,也每秒都是往下遞減。此刻你的靈魂就已經產生變化,基本上我可以說上一秒的你已經死去,而下一秒的你又將重組。既然這一秒跟下一秒的你是不同的,那怎麼會有借貸的關係呢?

我不是不信輪迴,只是輪迴在一般人的世界裡,是極小數的存在。唯有真正厲害的人,才能用輪迴的方式,再度重生。一般人,只能重組在分割,再重組在分割,再重組在分割而已。

再來在這邊要補充一個很大的概念,在HOODOO系統中,人們稱HOODOO巫師為”醫生”,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稱呼。我之前的文章也有說到,在以前中國的五術”山醫卜命相”這五種技能要全部學會,才能稱為醫生(大夫)。醫療不只是單純醫治你身體的疾病,同時也要解決你心理的疾病,也同時要解決你運氣方面的疾病。

就好比赫密士的雙頭蛇杖,他傳給人類時,有先剝奪了一條蛇,人類只學到了一半的技術,另外一半的技術,他丟給了神祕學家。既然醫生透過藥物,能治療你的疾病,那麼巫師也可透過藥材,治療你運勢上面的疾病。這是很合邏輯的。這邊我要重新說一次我很愛說的話”身體的疾病,請去找專業的醫師,運勢的疾病,請去找專業的巫師”。

那在此我將簡單說明”神”,說到神,我就不得不講到”他”-列維納斯Emmanuel Levinas,這位仁兄有一個很有名的理論,叫做”他者理論”他者理論中間的這個”他者”,是一種令人不愉快,對我毫不在意的事物,簡單來說,我覺得神就是他者。對你沒有所分別,就好比我們去海邊看到沙子,我們不會特別為某顆沙子取名字,因為沒有意義。今天我們從沙子上面走過,踩死了一堆沙子。我們會難過嗎? 我們會有特殊的感覺嗎? 我們會意識到嗎? 你只會感覺”哦!我的鞋子進沙了,不舒服阿”然後就將鞋子脫下,將鞋中的沙粒倒出來。這對我們來說有甚麼特別意義呢? 但是今天我們變得跟沙子一樣大小,或是我們今天就是沙子,那其他的沙子對我們來說就會有意義。所以我們人跟神之間的關係,就好比剛剛的例子,神不會在乎我們,但是我們必須要在乎神。那麼巫師,就是借用這一切的概念,來讓我們的身體調為平衡,不要被神影響,而自由自在的獲取,我們應該要有的東西。

所以在HOODOO裡面,厄運基本上是生病了,巫師只要將這個病拔除,你將可以痊癒,即可以收到好運。

所以哪來的借呢? 難道我們現在感冒了去看病,是在借以後的健康嗎?

 

P.S.在此說到的神”是指能量的神”。

P.S.運也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只是我們在這個時刻,透過了文化的傳承,社會的教條,認為這樣是不好。說不定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而巫師只是滿足你們的需要,而調配出你們想要的東西。

 

第三個問題:首先要先回答,惡魔是甚麼?我相信第三個問題的問者,你的朋友一定是個虔誠的教友。因為聖經裡寫

[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紛爭,就必敗落。若撒但自相紛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路加福音十一章17-20節)

又寫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既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路加福音十一章 24-26節)

這兩句話,基本是在講”用鬼打鬼”,完全違背了神的旨意。

但是,聖經中有提到,凡是乎我名的,我必拯救,凡是信我的,必得永生。那麼,HOODOO系統在很多的儀式下都是使用聖經的詩篇 與 主導文 的方式,來請求神給予我力量,哪來的以鬼打鬼呢?

好,我們講回惡魔。惡魔基本上是因為這個文化體系的關係,而把其他體系的神靈貶低,而出現的名詞。好比我之前提過的巴力.比列.別西卜.瑪門…等等。這些都是外邦文化下的神祉,在猶太體系下,這些神不能算是神,就好比豬血糕.臭豆腐.雞屁股在台灣來說,是非常美味的東西。但在外國人的眼中,他們只會出現嫌惡的表情。所以惡魔對我來說也是神也是能量。既然是能量產物,我們只管請他做事,他不會造成我們的副作用就好啦。何苦一定只認為我們能請神工作,卻不能請惡魔來工作呢?

 

相信以上我的回答,大家絕對會一頭霧水(笑)。因為說真的,我只是將我腦袋中,所想到的直接表達出來,看不懂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