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c5e8878b86fcc7fe0904daa98f64f4  

因為我自己本身對於時間的概念也沒有拘束性~
所以我一直沒有訂下規則~

但最近或許跟委託人產生極大的代溝,造成浪費雙方的時間,
所以我來訂一下規則~
符合現代人的遊戲規則~~~

占卜的方式,我目前皆採取線上占卜 與 來工作室面對面占卜

去咖啡廳太吵,我的耳朵有殘疾,無法聽清楚。所以去咖啡廳面對面占卜取消。


占卜一率事先收費。
從今以後,委託主敲定好預約的日期與時間,請於72小時之內完成匯款費用,契約此時才成立。
如果沒有在時間內匯款視同放棄,並且超過2次以上,直接歸類黑名單。

委託主與小幫手敲定占卜日期與時間時,請自行先確認好自己的時間運用,不要又更改,
因為每次的訂下,也等於我每次推掉另一個急需的委託主。若你一再更改,那叫我怎麼對得起另一個急迫的案主?

現在以1小時來計費,你要在一小時內問一題,或是多題是你可以自行決定的。
但請心中有底,將疑問條列式排好,不要不知道該問些甚麼。
時間就是金錢,別無形中浪費自己的金錢!!!



或許你會覺得這些規則很機車~
但我只能說,目前你跟我沒緣分,謝謝你的厚愛,請你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