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剛剛跟我說,我好久沒有講鬼故事,
小幫原本想聽我以前在醫院服務的故事,但我突然想到另一個,就先寫這個吧!


在讀大學的時候,同學A說他的學妹過兩天要來花蓮玩,但沒有地方睡,
所以在千拜託萬拜託的狀況下,問到B同學的奶奶在"碧X莊"有間房子,但是很久沒住了,可以偷偷借A跟學妹住幾天~~

就這樣當天半夜偷偷的拿走那間房子的鎖匙,買了幾罐啤酒跟鹹酥雞,去那間房子看看順便整理整理,
就這樣一群人(大概四五個),就騎著機車來到了那間房子

大家都曉得大學生愛玩得很,到達房子後絕對不會老實打掃,
一定是先喝喝酒吃吃東西,講講垃圾話,就這樣酒酣耳熱後

同學B說:欸~兩點多了,要打掃了,不然明天你學妹要睡哪?

同學A說:對厚~快點啦~幫忙打掃一下


這時我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問同學B說:
欸~這房子也算大,你怎麼沒想過住這,這樣要喝酒玩通宵都沒人管不是嗎?

同學B說:
喔~我阿公過世後就很少有人住,之後有親戚住過,
但住一住就不住了,說是半夜會聽到廚房有人動鍋子碗盤的聲音,後來就只有過年過節才會有人來住~



聽完同學B這樣說,大家當然是亂嗆一通,但是很明顯的大家酒都醒了一半了...

隨後上了二樓,二樓是個ㄇ字型的結構,
樓梯通到ㄇ字型的左邊,ㄇ字型左右邊各一間臥房,ㄇ字型中間是二樓的廁所


我們就看著B同學拿起鎖匙開了右邊的房間,
四五個人就七手八腳地算整理了一遍,整理完後,
突然有人問為什麼不整理左邊的房間這樣離樓梯近,上下樓也方便阿~~

這時同學B幽幽地說:喔~那間房是我阿公的,不方便

 

可能是之前有聽B同學講過阿公回來動碗盤的事情,所以聽到他這樣幽幽的說更顯得詭異!!

整理也整理完了,就開始魚貫地往樓下走,
就在我們往樓下走去時,走在最前面的同學C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好玩,隨手就敲了阿公的房門,還瞎起鬨的說"阿公再見"

大家聽完當然哄堂大笑,魚貫地走下樓,
就在這時,就從我身旁(我走最後一個),傳來清脆的敲門聲""叩叩"",

這時全部的人都停下腳步,猛力轉頭看我,
我看見大家都在看我,我就下意識的把雙手高舉,並搖搖頭,意會大家這不是我做的,
就在我做完這動作的同時,我右手方,阿公的房門又傳來清脆的敲門聲"叩叩"~~

這時也不管這樓梯狹小,大家拼命地往樓下大門跑去,當大家都抵達大門後
 
同學A說:我看我還是找間旅館讓學妹住,這裡我不敢住


此時同學B說:還是要進去拿手機錢包阿,不然被阿嬤知道我有來這一定會被罵


隨後四五個人躡手躡腳的去把樓下的東西收好,之後過好一陣子大家都不敢約這裡喝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