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被問到....煩了 =.=
就在這美好的夜晚來發揮一下打字的速度~~~
~~~~~~~~~~~~~~~~~~~~~~~~~~~~~~~~~~

 

從接觸神祕學到現在開始製作出以自己能力製造的魔法物品。
我從一個啥都不知 萬事好奇 萬般嘗試 簡直中二 到現在~
恩...我會稱為自己現在是個~啥都不懂的神祕學愛好者 XD


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某人說: 我自己有再燒XXX,也可以達到效果吧?
我:.............................................................................

對!其實我心中絕對不是無言~
但現實表態我是無言,因為我總不能真的殺了他吧..

 

能不能達到效果?
能不能發揮作用?
能不能改善?

啊我會說:
當然會有效果會有改善會有變化~
你燒了草,出現煙,吸了進去,家裡煙霧迷漫,你咳嗽是不是變化?
你咳嗽以後,會開始開窗,發現吸到新鮮的氧氣,多麼美好~
心情愉快是不是改善?
以上都是所謂變化 ,轉變。
那是不是你期望,你所指的變化。只有你自己知道。

 

套句之前說過的~
很多人說我來打電話打電話,但沒有想過~
手中的的通訊器具是對的嗎??
是否會使用通訊器具呢??
是否有對方電話號碼呢??
對方會接聽嗎??
跟對方的關係有好到會讓對方願意繼續跟你通訊下去嗎??
就算聽下去了,對方會幫忙嗎??
通常很多人都死在第一個問題~~]

所以不要再問我,這樣你自己這樣做是不是會有改善?
變化是有的,是不是你要的,我不知道。
那如果你要求你自己這樣做,是要達到你期望值的改變。
那我會說,如果每個人期望自己拿到一根木頭,就能做到像摩西分離紅海,
那恭喜你,快去做一件魔毯來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