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被詢問是否有忘記的魔法,而且是那種最好馬上忘掉!
唉~
剛好~小幫手前些日子寫得文章,我可以借來分享一下~

 

 

看著節目,線上老師說著:

她就太愛他,愛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喝不下水。就只是想著他。

所以男方來求我,讓她忘記他。我想說善事一件,

就開了寫著孟婆湯忘情水的符令給她喝了幾次,後來好像有比較平靜了。

看到這裡,我問jm,要忘了一個人有這麼簡單?

Jm說:我相信有方法。但這麼殘忍的事,我看也只有東方人做得出來。

 

這時,我節目也不看了,思緒飄到年後找老師進修,他說到~曾有人請我催眠他,讓他忘了前任,我拒絕了。

因為奪取一段記憶,等於失去了一段生命,那這樣還是你嗎?。。。。。。。。。。。。。。。。。。。

 

所以,來訊要請JM老師讓你忘掉某人的妳/你,
記憶是很微妙的東西,
它是你的人生經歷,
成就了你的生命。
別放棄了記憶。
請擁抱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