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如果常觀看JM MOJO部落格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有個奇妙的點,
就是我不寫有關於JM MOJO內發生的特別事情,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受夠了人偷學,但是最近想通了,要偷學怎麼樣都會學,
與其擔心會被學,還不如讓人學不來就好~~~

 

寫這篇其實是要讓大家記起,我是有幫人處理奇怪事情的服務,
因為沒有提醒,大家就會忘記~
這樣來說好了,,
如果我做魔法膏做儀式研究巫術的好感度是五百分的話,
處理奇怪事件的好感度就是一千分起跳...

寫到這裡,那就來寫個驅鬼實錄好了~
在寫文的前提,為了保護當事人,文中有提到人名與地區純屬巧合,但保證故事絕對真實。

 

17475301_864185707053234_6020190_o.jpg
(照片非當事者的居住大樓)

 

事情的過程是發生在2014年的冬天,那天像往常一樣,翻譯典籍後,腦袋轉的很快,快到似乎有著要發燒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分神就點根香菸刷刷FB跟YOUTUBE,

逛著逛著~~突然臉書的訊息發出了"噹"的聲音,開啟訊息系統來查看,螢幕中只出現幾個字,

"""老師請問你有幫人驅鬼嗎??""""

 

原來訊息是來自小惠
小惠是我過去的客人,由於還算聊得來就有保持著零星的互動,
小惠的好奇心很強,過去就常會問些特別的問題,
例如:老師真的有吸血鬼嗎?? 或是 老師鬼魂真的用飄的嗎??之類的問題,
有空時我就會回,如果真的忙的話就會擱下,等想起在來回答。
但今天看她的訊息覺得反常,
感覺螢幕的另一方有種怪異恐懼,透過文字傳了過來。。

 

我留說:
""怎了拉?今天反常喔,剛忙完,你說的驅鬼是指??""

 

她瞬間彷彿是看見大海中的浮木,霹靂啪啦就留了一堆留言。
看得出來她真得被嚇到了,訊息的邏輯亂七八糟。
透過我稍微整理一下,大概是這樣..

三個月前小惠工作的店裡來了個新員工。
公司是師徒制,她被指派教育這個新員工,
由於師徒制的關係讓他們短短的幾個月內就建立非常良好的友誼。

新員工叫小玉,年紀跟小惠差不多,
小玉原是外縣市人,由於在網路上認識現任男友,為了愛,就從外縣市搬來這裡跟男友一起同居。
小玉的男友是職業軍人,需要長時間待在營區裡,只有假日才會回住所跟小玉相聚,
但由於小玉本地的友人不多,加上跟小惠的感情好,所以男友不在家時,小玉就會邀小惠來家中住。。

 

就這樣,在幾天前小玉的男友休假完畢回軍中後,
小玉心想,這次男友特別說,他的競技有得名次,長官說會批准假期,所以五天後男友就回來陪我。那這樣應該不需要小惠來陪我~

但沒想到怪事就發生了!!

在小玉男友回軍中後的第二天,
那天晚上她洗好澡後,坐在梳妝台前準備要上點保養品,
突然她男友養的瑪爾濟斯,瘋也似的對浴室狂吠,本來小型犬就會有點神經質,但小玉說那天寶貝的叫聲特別不一樣(寶貝=馬爾濟斯=小型犬),

寶貝先是低鳴 之後吼叫幾聲,之後又轉成狂叫,
叫到我覺得太晚了會吵到鄰居,開房門想去制止寶貝,
沒想到我才要開房門,寶貝的叫聲竟然轉成像是被人打一樣的哀號,
我急忙開門,就看見寶貝一溜煙鑽進沙發底下,還一直發出""嗚嗚嗚""的哀鳴,
我好不容易從沙發底下把寶貝抓出來,發現他一直發抖,
眼神超級害怕,還一直哀號,那晚我就在他低鳴哀號中睡著了。

 

隔天上班時小玉就跟小惠說昨天的事。
小惠原本就是個好奇心很強的人,
聽到這樣的故事,就連忙要求小玉,今晚可不可以去她家睡?
但說也奇怪,小惠去她家中睡卻沒有任何怪事發生,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小惠不死心,便要求小玉讓她再去過夜,
沒想到事情就來了。

那天下班後小惠先跟小玉一起用餐,
用完餐後小惠回家拿換洗的衣服,就在她在家裡選衣服時,
電話突然響起,電話那頭傳來小玉的嗚噎地哭聲,
 
小玉哭著說: '''他又來了'''',
''他??他是誰??''小惠一邊安撫小玉,一邊趕緊出門,

到了小玉家後,小玉說,
我到家開門後沒看到寶貝來迎接就覺得很奇怪!!
所以就去找寶貝,找了半天沒找到!!?
正覺得納悶,就聽見沙發下寶貝的微小哀鳴...
所以我就趴在沙發下要抓寶貝,
突然大門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我嚇一大跳!
就抱著從沙發下撈出的寶貝,透過貓眼看向門外,
但是門外什麼都沒有!!真的甚麼都沒有!!@@
我就想怎麼可能門口沒人????會不會是我男友在整我還是你在整我??
就在這樣想的時後,寶貝卻瘋狂死命掙扎,一下子跳離我的懷中。
就當寶貝跳離後,門又響起了敲門聲,
""叩叩叩""
我就鼓起勇氣戰戰兢兢地朝向貓眼看,
但門外依舊甚麼都沒有.....
嗚嗚嗚......

接著就是崩潰的小玉打給小惠求救,

小惠到了小玉家中聽完小玉說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也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但小惠還是努力的安撫小玉,可能是聽錯或是敲隔壁的敲門聲唬弄過去,
但小惠知道這棟樓是個舊公寓,雖然一層樓只有四戶,,
但這層只有小玉他們住在這裡....

 

在小惠的安撫下,小玉慢慢恢復正常,
隨著時間拉長以及家中有小惠陪伴,小玉也就安心多了~

時間大約凌晨~

大約凌晨左右,小玉跟小惠也差不多要就寢,
由於傍晚的事件讓他們倆太過刺激,所以在床上也睡不太著,
只好開著燈一直聊天,聊著聊著就慢慢起了睡意,朦朧中就快要睡著了,

突然,床開始震動。
一開始小惠以為是地震,
在花蓮,地震是常有的事情,
小惠是本地人當然沒想太多,才翻個身卻看見小玉慘白的臉,
她才正想開口安撫小玉別怕,
小玉卻用顫抖的氣音說:

'''剛剛有人在我耳邊笑...''''

小惠被這句話震懾住,然後床震動得更厲害,
這時寶貝從客廳飛也似衝進他們床,小惠被寶貝的舉動嚇到,
猛力從床上坐起,就看見房門口有一個黑影閃出,
接著門口上方的獨立崁燈突然爆閃一下,
崁燈外罩直接"咚"的一聲掉到地上,
接著就是小惠跟小玉的尖叫,
過沒多久我就收到小惠的求救訊息

 

寫到這裡,下一篇就是我去處理的過程~~

第二集 http://ss2002911.pixnet.net/blog/post/341251293-%E9%9D%88%E7%95%B0%E5%80%8B%E6%A1%88%E8%99%95%E7%90%86~%E5%B0%8F%E7%8E%8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