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380.JPG

第一集
http://ss2002911.pixnet.net/blog/post/340871916

 


故事繼續,
上次說到接到小惠的求救後,我整個人高興的不要不要的~
我知道在旁人的眼裡,這樣的態度似乎有點失禮,
但我會做這行業,就是為了這些神秘事件阿 XD



 

對話框中跟小惠確認好地址,我急忙地要衝出門,小幫連忙問我:    那麼晚了要去哪裡???
由於太過興奮,我就一邊找鎖匙換衣服一邊簡單敘述過程,
她想了一下就幽幽的說出:
我覺得事情沒那麼單純,你不要就這樣空身出門!

這時我才猛然驚醒,
對啊!!我什麼都沒帶,去到現場如果是真的我要怎麼處理?!

 

小幫看我停下所有動作後又補了幾句: 你要去我不會阻止你,但你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如果事情是真的你要如何處理,如果事情只是烏龍一場你要怎麼面對,
不要忘了你說過這樣的事情,十件有八件屬心理因素與外在科學可以解釋,
我怕你期望太高!

 

嗯哼…
從我鼻腔發出不情願的聲音。
忍不住不甘心,我向小幫提問 : 那所以我現在是不用出門,就任憑機會溜走?

小幫回說: 帶個防身的東西出門,到現場再看看吧!
不過要帶我去,我會擔心。

這句我會擔心小幫意外地小聲,
我們都是屬於情感表露含蓄的人,
所以聽見小幫這樣說,我心裡也從剛剛的不甘心轉變成心疼。

 

就這樣我跟小幫前往到事件現場,遠遠地就看見大樓下站著兩個人,其中一個懷中抱著狗,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嚇壞了!
不然不可能在那麼晚的夜裡在大樓門口等我們,而且急忙出來連睡衣都沒來得及換,
凌亂的頭髮跟狼狽的樣子,真得不是說裝就裝的出來的。。。

看到他們這樣,我連忙地停好車子。
快速檢視這棟大樓以及感覺這附近是否有奇異的狀況,
這時小幫簡單的介紹我們,並且安撫小惠與小玉。

 

快速的檢視完,我說: 現在太晚了,也很冷,不適合在街上談,我們去你家講好了。

小玉聽完死命搖頭!! 不上去就是不上去!!!!

後來,我們勸好久與安撫,這才勸動小玉與小惠



要進建築物了~

事件中的大樓從外觀上看,看得出來是棟老公寓,
大門設計成雙開的大鐵門,樓內的住客平時都由大鐵門旁的小門進出,
進入大門後中庭有四個樓梯入口,以螺旋交錯的方式往樓上延伸,真的還蠻詭異的。
由於是舊大樓,他沒有電梯,只能徒步上樓。
還好這棟樓沒有太高,只有六層,小玉男友的家就在這棟大樓的第四層。

 

好不容易爬上樓,我氣喘吁吁的,

但還是想進門前先點根菸抽~~


靠著樓梯欄杆的我,只見小玉雙手微微顫抖,她試著用手上的鑰匙開門,不知道是太害怕還是根本不想進去,
我看她試了好幾次都沒法好好的把鑰匙插入孔中。
在旁的我覺得好笑,連忙熄滅手中的菸,伸手示意小玉把鑰匙給我,

正當我打開大門,在眼前不遠處就有道白影"刷"的一下,從屋子的飯廳往旁邊的走廊閃去,這時我心想,

哦~賓果了!!

 

 

 

 

 

 

這邊稍微說一下事件家中的格局,
小玉男友家位於舊公寓的四樓,
一樓四戶,每戶的大門都是白鐵防盜大門,開了門後還有一道內門,
客廳就在大門後方,客廳旁連接廚房與飯廳,是標準的開放格局,
在飯廳跟客廳中間有道走廊把睡房分成左右邊,
走廊的左方為主臥房,右邊分別是客房與儲物倉,
走廊的盡頭有道開往左邊的紗門,開了門後就是後陽台,
後陽台剛好接在主臥房的後方。

詢問小玉發生事件的確切定點後,我就先請他們待在客廳,自己則是在房內到處看了一下,就往發生事情的主臥房走去。

我才剛進入主臥房的房門口,就感覺有一股很明顯的氣體從頭往下壟罩我全身,

就好比我們去醫院,門口會有強烈的冷氣氣門吹送那樣,
但這不比醫院大門,你可以感受到風壓,小玉的臥房卻沒有一絲絲的風~~

驚喜的我立馬走出主臥房的門口,發現出了房門後那股壓力卻不在了!
就這樣我來回進出,像玩星爺那套,我跳進去又跳出來的遊戲。
在客廳的小玉他們看了覺得好奇,我則意會小幫也來試試,確定我的感覺沒有錯亂,

果真如此,小幫也有同樣感受。


此時我忍住玩心,告訴小玉他們:
等等我會進去主臥房一下,並且把房門關上,在我關上門之後請不要打開這門,除非我自己打開。
請問房內有貴重財物或是不方便觸碰的地方嗎??
小玉連忙接話:

沒關係的都可以碰,我沒有甚麼東西。

就這樣在他們的注視下我緩緩地把房門關上。

關上房門後小幫就開始問小玉一些基本問題,
如事情是甚麼時候發生?發生之前的日子是否有一些特殊狀況?最近有去哪裡?這房子之前住過誰等等的問題?
小幫手和小玉一問一答的,慢慢地時間20分鐘過去...

又過一陣子,小幫看我還沒開門,可能心急吧。在房內的我有聽到腳步聲走向我這邊來,於是乎我就開門了~說

小玉,我和對方都講好了~
但是我擔心有些會反悔,所以你這幾天先睡小惠家,明天我再拿東西給你護身,
這幾天妳男友放假回來,等妳男友回來後我再來一次處理吧 。
彼此聊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過了兩天左右,小惠敲我說:
小玉的男友回來了,但他不信,所以不打算處理,為了這件事情小玉還跟他吵架,怎麼辦??
我回說:那也沒怎麼辦~~,我不能強迫人家阿,但是我知道還會有後續。唉呦,等到他們痛了就會想起我了啦(笑) ~

果不其然,就在小玉男友放假回來第三天的半夜,小幫的FB對話框"噹:了一聲,我心想,來了吧!
這次是小玉直接密小幫,說約我們在附近的麥當勞見面聊。

 


到了麥當勞,看見小玉的男友,表情非常不自在的坐在小玉旁,

小玉的男友大約180公分70幾公斤,由於是軍人關係臉上的膚色較為深,但在黝黑臉上彷彿抹上一層淡淡的粉底,極為不自然,

靠近一看才發現那樣的白不像粉底,比較像是貧血的白。


小玉看到我們之後連連道歉:
都是他鐵齒啦,指著旁邊的男友,
他回來之後我跟他說事情的經過,沒想到他不相信,還跟我大吵一架,後來冷戰兩天才和好。
然後我們規劃明天要去外縣市玩,沒想到睡到一半他去上廁所,就被嚇到了。


於是我問小玉男友是怎麼回事?他說: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一回來就聽小玉東扯,我當然覺得事情很荒謬,我住在這邊這麼久都沒發生甚麼事情。就覺得是她(小玉)過度迷信,半夜還讓陌生人來家裡亂碰東西,

我們就開始大吵,然後過沒兩天我道歉,想說帶小玉去玩讓她消消氣,沒想到我就碰見奇怪的'事。

這時小玉插嘴說:哪裡! 明明是你嘴硬,還對房子嗆說,有本事就讓我遇到!

有嗎......,只看見她男友眼神飄開然後頭低低的小聲否認

當然,好奇的我就問那到底是碰上甚麼?

男友說: 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在上的時候覺得後方怪怪的,莫名感覺有股壓力好像是看著我,
但我回頭看也沒人啊,然後尿完就沖水,沖水的時後我耳邊就聽見有女生清楚的笑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聽錯,但突然想到沖水的聲音那麼大,我耳邊的聲音卻清楚的不可思議,當下我就僵住,
身體無法動彈,等到沖水聲沒有後,耳後就傳來女生的聲音,氣音緩緩的說,

呵..呵....不是..要我..找你..我..來..找..你..了

當下我整個彈起來,馬上跑回房找小玉,小玉也很怕,我們就趕緊約出來這邊等你們 。

聽完敘述,我大笑 :你說要人家找你,他就來了阿~~
小玉的男友聽到我這樣說,臉一下就垮了下來,一陣青又一陣紅的,
看見她男友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說下去。就告訴他們我回去拿東西,待會過去。

回去家裡的路上我跟小幫說,
其實小玉住的那個區域附近原本是八大的據所,只是現在比較沒落沒有人了。
上次去處理的時候我就知道那棟樓全部都怪。還有附近的情緒原本就很滿,
再加上那棟樓已經很少人住,東西會流動,流到附近待一下也是常有的事情。
小幫問:那為什麼上次不一次處理好,要分兩次??

我說:

上次阿,是有跟他們講好了,但是我想到小玉的男友年輕又是軍人,血氣方剛的,聽完我們的處理後一定會嗤之以鼻,

然後就會惡意挑釁,來彰顯自己的重要性,所以我才說一定有後續阿。

就這樣我回到小玉的房子,做了幾個儀式跟保護,經過幾個月的追蹤,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這案子就算告一段落了。

 

((在一次聲明,這次的故事是以一個主事件為故事主幹,其中會穿插一些其他真實事件拼湊,

目的是讓故事看起來完整,但真實的狀況不比事件,因為往往人們會單獨放大一件事情,然後開始無限想像,

但是呢我不是要教學也不太喜歡一板一眼,所以用主事件來帶入然後在用零星小事件拼湊讓故事完整,我想大家看了也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