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愛情破障儀式結束來到第三天了,神靈力量的干預將會慢慢的在委託者心境上與生活上帶來一些變化性。
在儀式後的隔天,就有委託者迫不及待來詢問,
他問:所以我現在只需要等待時機發生,對吧…!我還是會稍微害怕,畢竟等待很難熬~

剛好藉此,我想應該也有許多人心中有同樣的疑問,
我就將我告訴他的回答一併跟大家分享

 

我說:
Hi, 那你先從觀察自己心態變化開始吧,

別忘了儀式作用絕大部分在於自身,雖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一個僵局的出現就代表雙方的思考沒有達到一個你懂我說什麼,我懂你說什麼的平衡。

所以先從察覺自己心境與想法變化開始,
你順從了變化,並從中了解了些東西,對方也會自然感受到,這樣將障礙解除的契機來臨時,你才不會白白讓機會溜走,
把握住好機會,打開僵局的時機就不遠了。


別忘了,在地球生活的我們,所有的事情,老人家都已經大智慧說了~~
七分靠人 三分靠神~
人要先把自己的七分儲備好做到滿,神的三分才能讓你如虎添翼,達到你設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