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oire.jpg

知道有些人想入社團,但社團的審核是有些難度,
為了方便,這裡把老師在社團的口述內容,大致上用文字敘述一遍

魔法萬能論??
很多時候我不太愛說話,因為我每次說話都會牽扯很多,往往一兩個小時的敘述,都只是為了講解一個很簡單的概念,
但往往會偏離主題很遠,所以很多時候會用打字的後面再來修飾,但發現如果真的用打字的也是會東拉西扯一堆,最後節省方便乾脆就用說的,
所以社團的朋友常常會接受我口述轟炸
今天要講的這個主題,其實很早就想說,但是我也明白會得罪很多人,
為什麼會得罪人呢??因為會說出來一些真相,真相往往是很傷人的,這事件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事,
但是隨著JM MOJO的營運,所碰到的人多了,這樣的問題更是層出不窮,
所以逼得我為了長期的發展,必須要說這個主題

魔法是不是萬能的??
我直接破題,魔法真的不是萬能的,
如果魔法是萬能的,那世界上有影響力的國家領導應該都是魔法師或是強大術法者,或是強大的魔法師或是術法者早就統一地球征服太陽系了,
但事實上是沒有的,
那些國家領導一般都是透過選舉產生,就算是這次當上了下次也不一定能當上,
而且地球也沒統一,我們也還在地球上沒有脫離地球去另外的星球上生活,
所以真實的魔法或是術法,對我來說就好比手機或化妝品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樣比喻呢?? 這裡我用手機先來比喻,
很多人都有用智慧型手機,但20、30年前的人們根本沒有這項科技產物,那時候我們有家用電話或是BB coll,
隨著時間衍進,科技發展神速,現在都快看不見那些東西了,

對我來說魔法就像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功能,但這些功能都依附著網路在打轉,
就好像我爸,今年六十多快七十了,手上也拿著某大廠牌水果手機,
但是他根本不會用那些方便的APP,也根本不會上網,對他來說,手機就是拿來打電話跟接電話,
這樣智慧型手機再強再厲害,功能再多再便利,但在我爸面前,都只是拿來接電話跟打電話

對我來說魔法如同手機,它是一種方便的,先人遺留的技術,好比我前面所說的智慧型手機一樣,
用的好就是智慧型手機,用的不好那就是智障型手機,
所以魔法師或是術法者其實只是個會使用先人遺留的技術者,
如果用現代說法,我們是一群古代版的技術人員

然後魔法對我來說也是化妝品,我雖然沒有在化妝,但是我的生活中不乏看見有些人有上妝,
現在的化妝品越來越厲害,透過網路的關係,我們常常會看見些神人妝前妝後根本對不上,
但是化妝終究還是化妝,必然有天是會卸妝的,
化妝品是來拿來修飾自己的臉,但絕對不是化了妝後一輩子就長這樣,
你會為了不同需求,不同場合,而改變臉上的裝扮,魔法也是雷同,

人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慾望而衍伸不同的魔法成品,
這樣就好比化妝品,隨著你的狀況而改變或調整
但魔法成品也跟化妝品一樣,都是暫時的,

你回到家中,或是放鬆時你是會卸妝的
這裡衍生出另一個問題,是不是用了魔法就能滿足全部的願望??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的,

這裡我要舉個實例, JM MOJO有款作品蠻受人喜愛,叫做成功之冠,
在這多年的觀察下,我發現人們之所以喜愛成功之冠的原因,是因為這款可以許願,
但往往許願下去之後會碰上很多挫折,原因是甚麼呢??
原因有三個,
第一個對於魔法有奇異幻想,
第二許願技巧失敗,
第三前願未了,後願又續

按照順序回答,對於魔法有奇異幻想,
這點通常是被電視電影小說給誤導了,真實的魔法是符合現實符合邏輯的,
如何符合現實跟邏輯等等下面會解釋

再者是許願技巧失敗,
這裡我舉個例子,我記得有個案子是希望透過成功之冠進而達成每月100萬收入,
但實際上案主本身每月只有最低薪支22K的收入,這裡就可以看見案主本身有上述所說的第一點狀況,對於魔法有奇異幻想,
所以開了天價希望透過魔法實現,但我說過了~真實的魔法是符合現實符合邏輯的,
我就建議案主把每個月收入100萬的願望取消,改成每月收入多五千的方向,後來案主聽建議改變許願方向,過了沒多久真的讓案主有個兼差的機會讓他每個月除了最低薪之外還有而外的五六千多的兼差收入,
這時候案主反問我為什麼不是讓老闆加薪,而是讓我去兼差,
我回說:真實的魔法是符合現實符合邏輯的,你在公司待多久,這公司營運多久,現在大環境如何,公司有沒有每個月穩定營收成長,在這些條件都沒滿足的狀況下,要公司加薪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實的魔法是符合現實符合邏輯的,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有機會讓你達成願望的可能之一就是自己有兼差,
後來當案主在持續幾個月有而外的收入後,我就建議他,可以把收入願望提高,改成每月收入多一至兩萬,但過了沒幾個月案主回復說他離職了,
但是轉而應徵到一個新的公司去,薪水比原本高七千多,兼職也是有在做,所以有滿足到每月多一至兩萬的收入
過了沒幾個月,案主回訊說奇怪魔法失靈了,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案主在新公司中遇見心儀對象,把成功之冠改願望成為希望能跟心儀對象交往,但是一直沒有反應,
而且他的兼職機會有沒了,我回覆說,首先要先把過去的金錢願望做個結束,然後符合現實符合邏輯的許下跟心儀對象有良好互動,
等有良好互動後再改成交往
所以在上述所說中可以看見第三點問題,前願未了結,後願又續,會出現多頭馬車的狀況,這樣下來會把很多東西搞砸.

然後我接下來要再說另一個主題,魔法衝突論
所謂魔法衝突就是,很多時候大部分的人會同時使用許多不同老師的成品,
但是往往成效並不明顯或是有適得其反的狀況
我知道這是大部分的人求好心切的狀況,
我舉個例子來說,有個案主使用 JM MOJO的快速幸運,但同時間也有使用其他老師的類似成品,想說這樣就會很保險,而且影響會彰顯,
但實際上是相反的,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老師有每個老師的作法跟想法,就好比每家面膜各有千秋,
但你不可能一次的在同一時刻,在臉上敷上各大廠牌的面膜,
一定是一個敷完後感受看看,幾天後再用另一家的,我相信大概沒有人會一次而且是同一時刻在自己的臉上敷上許多不同廠牌的面膜,
面膜如此那魔法更是如此

接下來我要說魔法衝突所帶來的影響,
第一種狀況是算是這樣的狀況中最好的部分,就是無感,
拿剛剛的例子來說明,使用了 JM MOJO快速幸運,但同時間也配上不同老師出的類似成品,反而無感
JM MOJO的成立就是想讓接受者體驗魔法影響,所以JM MOJO的方針跟走向都是希望接受者能透過JM MOJO的作品,為自己的人生能多上篇幅色彩,
我們沒有辦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影響,但有七八十的影響,就是JM MOJO的努力的方向,
所以當成品出現當機的狀況,很多時候是因為魔法衝突所帶來的結果

第二種魔法衝突的影響是適得其反,
就是原本該有的影響不見,反而帶來反效果,
舉前面的快速幸運的案子來說,就是案主本身用了多家成品,沒有幸運反而做事綁手綁腳,感覺問題一直卡住,
這就是點型的魔法衝突的第二種影響適得其反

第三種是身體產生不良反應,
如容易疲倦,想睡,分神,注意力不集中等狀況

第四種屬於最嚴重的狀況~就是上述所說的第二加上第三種的嚴重版本,
嚴重的諸事不順,突如其然的嚴重生病等等
如果有第一種狀況時就該停止使用魔法成品,並且找尋信任的老師來詢問原因
說到這裡應該有些人會問,那老師我買了許多老師的作品耶,該怎麼辦?
其實處理很簡單,就是像敷面膜一樣,一天只用一家,一家只用一種,用完後休息一天然後再用別家,這樣試下來後,就可以知道哪家適合自己了 。

這邊跟大家補充另一個概念就是,魔法成品屬於第一階階段的物件,
就好比我最前面所說的例如化妝品,如果你的自身狀況不佳,而願望又過於大,是沒法用第一階段的物件來完成你的想法,
例如許效舜再怎麼化妝也是不能變成劉德華,
就算透過化妝變得有點類似劉德華,也沒法像劉德華一樣自然且帥氣

第一階段魔法物件常看見的有,油膏,蠟燭,噴霧等
第二階段魔法物件常看到的有,咒瓶,咒包,HOODOO娃娃,護符系列等
第三階段魔法物件常看見的有,個人儀式,個人法會等

所以如果今天許效舜想變成劉德華,
最好的做法,應該是去動場大手術,
而大手術就是屬於第三階段的部分

好,說了那麼多,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也不清不楚的,
幫大家整理重點
第一魔法不是萬能
第二魔法是符合現實跟邏輯
第三魔法成品不要混搭
第四選擇好階段的魔法物件,會讓自己事半功倍

以上 (此篇永遠置頂)

arrow
arrow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