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05_040347_097.jpg

每到了年尾,總是會出現了許多詢問函批的委託者~
今年也不例外,但我覺得以往的方式實在太無趣,
來找我函批的客人,有可能那單次的年度占卜後就再也沒下落了~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改變個方式~讓委託者可以在明年之前,先知道2018年十二個月的運勢走向,以及重點。
然後我會給予委託者,每個月擁有一次塔羅占卜的機會。如此算來,總共12次。

因為我年占可以算出大重點~ 大方向~ 大走勢~
但因為時間還沒到,通常委託者聽過以後都不會掛心上,然後就忘了,
結果後來碰到問題了,才猛然想起之前我提醒過的,
但因為自己的慣性,明知前有洞,又往洞裡跳......

所以通常當月,你或許因為當下的運勢高低,配合上你正在進行的活動,出現了生活上不同的狀況問題。
我讓你們可以每個月來找我占一個問題, 解決你當前這個月最要緊的問題。
這樣整個年度含批就完整了~


 

 

 

2018年度函批


明年是偉特牌中的"正義"年
正義 象徵的是 天秤座,象徵著合作,象徵著與政府相關的東西,
也象徵著平衡 、權衡、 選擇、 婚姻、 結盟、 同夥...等,意義。

明年,在商場上,或是任何職場的戰場上,彼此廝殺著,但也會出現結盟的對象,
呈現一個勝著為王 敗者為寇的狀況 !

因此明年會容易看到小公司被併吞,或是出現工會形成 ,小品牌形成集團...等,
這些都是 正義年 會出現的狀態。

想知道明年的你,會出現哪些重大變化? 或是可以做些甚麼防範未然?
就找我年占吧~

 

曾有人發問:
老師,你已經幫我預言接下來會出現的狀況,那我現在已知.
我可否完全避開某些會出現的問題?
我回答:
所謂的函批,是告訴你未來一年度的走向。
可以做到將狀況蔓延降低,但是要完全避開問題,
就需要問題來臨時看你的應對了!

年度函批目前主要採取遠端的線上服務方式,
完全消除地域的限制,只需網路私訊報名即可。

我會將委託者2018年度函批的占卜預測內容,
以錄音黨的方式交付給委託者.以LINE 或是 FB的方式傳送。 
如此委託者不用擔心忘掉占卜內容.可以隨時拿手機出來聽,非常方便實用。


★占卜施作者: JM老師
JM MOJO的創辦人,親生外公為當年代有名的符仔仙,因此在小時期就接觸東方系統。
但之後因為喜歡術法更甚於東方的天命論點,因此青少年時轉向西方系統,
自學古典魔法與塔羅牌,專研托特與偉特,進而古典魔法轉為HOODOO系統.現在為一名rootwork.
目前潛心研究東南亞術法,並將其與早期學習的HOODOO系統做互相應用。


★服務內容:
*2018年 整年度 12個月的運勢方向 與 事件重點
*12個月,每個月可以免費占卜一個問題(問題屬於單一性質)

★可預約日期 
2018 年 1月份可預約日
1/3
1/4

 

 

服務費用  : 12800元整

 

付款方式:
@郵局戶頭無摺
@郵局戶頭轉帳或匯款
@國外可以PAYPAL (總額+5%)

 

報名方式:
@官方粉絲團私密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JM.MOJO.TAROT
@官方社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184496373216/
@官方LINE留言  JM MOJO 的官方line @你可以透過網址列加入
https://line.me/R/ti/p/%40evg6563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