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4281514186813.jpg

hi~
JM MOJO的各位朋友 客戶 粉絲 親人們
今天有兩件事情要公告。不是玩笑 ^^。

1.自今日起 西元2018年 4月 1日,民國107年4月1日起。
JM MOJO寄送商品的運費分為以下四種收費金額: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會有這樣的改變,其實是上月份出現這樣一個契機。
這個契機讓我和小幫手討論了很久,思考了好幾天,最後出現這樣決定。



JM MOJO一直以來,關於出貨包裝這個部分,我們的意念是"環保"。
因此我相信這些年來有收過JM MOJO包裹的人,曾收過各式各樣的外盒包裝吧~
曾有用維他命的外盒子寄送的,餅乾外盒寄送的,手機外盒寄送的,貓咪罐頭盒寄送的,博客來外盒寄送的。族繁不及備載。

為什麼以這樣的二手物材來寄送商品? 這樣不是很沒禮貌? 很不衛生?
我來說明,
因為我的意念建立在尊重地球。維護這個我們生活的自然。
我現在的這個行業就是與神靈們合作,神靈們是誰?就是我們生活的這個自然世界,
人類的過多欲望與需求,造就了這個自然生態的浩劫,很多東西根本可以繼續再用,根本不用一直製造出來。

沒有購買 、沒有製造,就能降低破壞生態的機會。

但我這樣的意念,並沒有公告過;也沒有宣導過。因此我想,應該很多客戶收到外盒包裹時,臉是很窘的吧!
 

"JM 怎麼用這樣的外盒包裝? 這也太爛了吧! 這根本不專業阿!"
 

"這樣一點都不尊重客人,也不尊重他自己的商品。"
 

就是上面這句話,讓我思考了一些事情。

因為什麼?因為我一直沒搞清楚我雖然是與自然界為夥伴的術者,但我也是個商人。
我販售的是商品,並且對象是人類,因此我就必須該做到對人類應該有的商業品質與行為。

我做到了對於我製造出來魔法物品的品質,我做到了對於運送物品,不讓物品損壞的品質,但我沒做到對於物品包裝美觀的品質。
所以謝謝一直以來忍受我這樣任性的意念的客戶們。

真得謝謝你們的包容。



所以我將運費調整了,以前是郵局寄送或是超商寄送,無論哪種,都是50元運費一次。


但從2018年4月1日,現在開始,JM MOJO的商品包裝運送。都會使用全新的包材 與外盒。(緩急衝撞的包材我會用碎紙板 或是我收到的廣告紙)


我一樣會維持對於我製造物品的品質,運送安全的品質,現在會開始加上物品包裝美觀的品質。

郵局寄送的包裹,一律先收5號箱65元/次,如果不用動用到5號箱的。用便利包袋裝就可以的商品,我會隨著包裹退回多餘的運費。


用超商寄送的包裹,60元/次。



但我衷心的希望大家,您收到包裹後,裡面的包材與外盒,可以再次利用,直到他們不能再用為止,為這個地球盡些心力吧~

謝謝你們的支持 與 包容


 

2.我居住的地方,除了我本人 和小幫手以外,還有五隻貓咪一同居住著。
貓咪對於我來說是家人,不是寵物。

所有的販售的魔法物品,我都有保持著衛生 與 環境的整潔。

但很不幸的,還是曾經發生過出貨時黏到貓毛的案件。

很謝謝發生慘案的客戶們不計較。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們會持續的更用心檢查出貨的品管,維持好該有的品質。
若發生慘案,請第一時間告訴我們,我們會很迅速地來處理。

但若您本身是對於貓狗等生物有嚴重過敏的人,

就請您要非常慎重的考慮是否要和我購買魔法商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