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0135B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們,應該有注意到,

我這幾年接觸的術法變廣了,去過的國家變多了,

身為一個術法操作者兼術法重度著迷者,廣度變廣,深度變深,這樣的發展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後想想,這幾年真得受上天眷顧! 

雖然我走了許多看似沒相關的路徑,但又讓我冥冥中找到所謂高人,

這幾年我把術法重心轉向東南亞,蒙祖師庇佑

很幸運,許多機緣讓我與術法眾多大前輩、善知識 討論交流,

在這些交流中,皆指向了共通點,與我之前的假設大略相同。

 

其中我提出一小項觀點,做為這次測試的運作基礎。

我稱為 能量預判。

 人本身就是擁有能量,世間萬物中充斥著能量。 在這樣的概念下,不管中外皆為雷同。

其中最能影響人類的是人,這也包括自己,再者是表象層的外在干預。

 

能量預判的操作,是由一個完整系統其分支,並再以粗略簡化的方式,來觀察現實中的反應。

 以下為反應之對照:

 

左手比右手痛的你,有很大的機率是最近被人類的世俗麻煩事纏身,搞得自己諸事不順,情緒不穩。

這些麻煩大多是人類世界概念下的爛事。

 

右手比左手痛的你,有很大的機率是身上出現能量矛盾與衝突,而無法自知。

進而出現了心神不寧,身體疲憊不堪,嚴重者則容易大病未癒 小病不斷。

 

如果兩手都疼痛難忍,就是上述兩項的綜合以及更為嚴重的趨向,請盡快找我當面確認。

 

 如果兩手都不痛者,則近期的生活尚可接受。建議定期在自己生活中做測試,但不可鬆懈,因為我們時時都處於能量世界之中~

 

看到這裡你一定開始產生疑問,

倘若與現實連接的上,就可以來找我做面對面的完整測試,

倘若與現實不符,也不能鬆懈,畢竟這個公開測試是我完整測試中的某一小環節,透過定時檢驗搭配現實回饋,是可以對自身的能量狀態略之一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