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這年過的快,但數數自己研究神秘學的日子也十幾個年頭,有道是十年磨一劍,二十年磨兩劍(///▽///)

ㄧ開始接觸神秘學是由我父親的關係,我父親是個建築房子的工頭,在小鄉下接建築房子的工作,那時放假都要陪同父親去工地工作,舉凡看時間動土,上梁,門口的方位,窗戶大小,房子結構等,父親總是循循善誘的教導我,雖然工作很辛苦,但看見從空無一物的土地上建起讓人安身立命的房子,這份成就感與安心感,是在多錢也不能比較的,父親常說,"我小時候窮,常常想像有一個自己的家,現在有能力了,一定要好好做,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多少機會可以存下足夠的錢,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我們有這個榮幸參與到別人的一輩子,就要好好建造,讓人可以永遠安心住下"

有可能是這樣的關係,幫助人變成我人生的座右銘,這些年走來,一路上碰見很多人的支持跟鼓勵,也許我是沒有想太多,只想幫助願意給我機會幫助的人,就算跌倒了,我也只會笑笑的,拍拍屁股,努力走

在這新的一年,還仰望大家支持跟指教,大家加油,JM加油,繼續不斷的實驗,研發新的魔法配方,讓大家都幸福ヾ(*´∀`*)ノ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