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_Sam_(pointing_finger)  
最近有不少人問,
老師有哪些產品可以讓感情復合,或是那些產品可以讓我中大獎,娶上白富美,交上高富帥,從此人生一帆風順,登上人生勝利組!!

首先,我要先說一個大家應該具備概念的比喻,

當你開始知道你不舒服,但又沒有很嚴重,也不想去醫院排隊給醫生看時,
你一定採取下面的兩種方式,
第一忍耐
第二去西藥房買成藥吃
對!!沒錯,就是買成藥吃,但你今天的狀態是已經吃藥也無法得到改善時,你會做甚麼呢?
對!!沒錯,你會去醫院掛號,或是掛急診

我所做出的產品,好比西藥房的成藥,可以幫上你一些忙,
但你今天的狀態是西藥房的成藥沒辦法處理時,當然會有其他的建議處理

我想大家沒有太多的魔法概念,所以我在這裡幫大家做簡單的分類
分類出甚麼時候可以買藥(買產品),甚麼事情是成藥(產品)無法做到的

產品可以幫上忙的狀態關鍵詞是"欠缺一臂之力時"
在字典中所謂一臂之力,”手臂拉一把的力量,指不太大的力量”,就是你已經付出你的努力,但結果都沒有好的反應時,需要找個人幫忙這就叫做一臂之力
我舉個比喻,例如你要爬上一個小山坡,但試了好幾次都無法爬上,這時有人在小山坡上伸出一隻手幫你拉上,幫你一把,這就是一臂之力
請問這個拉你一把的力量,是你完全不需要出力就能爬上山坡嗎??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除了那個幫你一把的力量之外,自己本身也是要出力的,套一句簡單的話,就是提高機率

但請別小看提高機率
當大家的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一時,你比大家多百分之一,
也就是你擁有百分之一加上產品的提升百分之一,也就是你擁有百分之二
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上你已經勝過那些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同時也代表這次的局你有絕對的勝算,所以外面那些補習班說的高命中率指的就是這樣

至於哪些是魔法產品無法幫助的部分,產品無法幫助的狀態關鍵詞是"超出自然可能時"
對!!沒錯  "超出自然可能時""

一個不想要從事任何工作就想要登上人生勝利組的人,除了你爸是李嘉誠,不然絕對不可能
舉個簡單的例子,國外有魔法師分享說,他有一位不想做任何事情就想一夜擁有美金10萬的客人來拜託他,
結果那位魔法師接受了要求,但她需要客人事成後給他三分之一的金額,結果如何呢??
客人如願地獲得他要的願望,但是是用出意外或取保險金,而扣掉給魔法師的費用後,剩下的錢剛好是住院跟復健的所需

看到這裡,我相信在電腦或是手機的面前的你一定會問,
阿~你不是搞魔法的,魔法怎麼會這樣,不是要超自然嗎??
對!!我是搞魔法的,但我也就是個他媽的搞魔法的人,
你想像的魔法是電影跟小說中的,

我做的魔法是活在地球上的好嗎??

這裡是地球,請你他媽的先搞清楚好嗎??

話說回來

”魔法產品”不能幫的事就是”超出自然的可能”,
”魔法產品”不能幫的事就是”超出自然的可能”,
”魔法產品”不能幫的事就是”超出自然的可能”,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那至於超出自然的可能但又好想做的事情,有甚麼方式可以解決呢??
我的回答是,有的,有可能的,就必須來私訊我們,我們會給你專業的建議,以及專業的做法

就好比剛剛藥房的比喻,當你的問題不是一般的成藥可以處理的問題時,就是要看醫生了
不然這個世界要醫生來幹嘛呢??當然不是拿來玩角色扮演的,是給予你自身無法做到的專業幫助的,你說是不是呢??(笑)


另外,我再說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菜,或是做西點或是上過家政課的經驗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家政課要做菜時,老師會去買食譜,按照食譜書上寫的來製
但奇怪的是當大家都按照同一個步驟,同樣食材,結果味道一定會有所差別

同樣的一碗牛肉麵,巷口的味道跟巷尾的味道絕對會不一樣~

同樣的一道菜,食材一樣,製作者一樣,但製作者的心情跟品嘗者的心情上絕對有所差別,

感覺到的味道也會有差,
同樣是一杯水,當你的狀態不一樣時感受也會有差,

不用說遠,簡單來說, 昨天的天氣跟今天絕對會有所不同,
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們既然已經在這個有限的空間跟時間內生活,
絕對沒有辦法要求統一的一致,一定會有所落差!
有了落差才能發現其他的差別

就好比今天好熱一定是昨天冷,今天好濕一定是昨天乾,

當我們既然沒辦法擁有一致性的認知,那憑甚麼要求要有個萬能藥?
如果真的有萬能藥那一定是沒有差別的東西!!
因為這個東西讓你感受不到差異性!!!
既然沒有差異性也就是說這個東西讓我沒有感覺!!
所以簡單來說沒有感覺就是無效!!!!

我從開業致今,沒有做過任何我覺得無效的東西,
如果覺得我說的太不客觀,可以請查閱我的客人群們的回饋,
如果硬要我做萬能型的產品,我覺得我不想昧著良心賺這筆錢,
你可以去其他方面找尋,因為我不想做沒有效果的東西,這我的堅持,也是我為什麼要做這些產品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