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篇會有點驚悚,未滿18或是孕婦不要來看喔!"
r=1688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弱的時候??
我有一個覺得自己很弱的時刻!!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那時才剛學神秘學。
那時對驅魔很感興趣,一直想找到真正被附身的人,來做驅魔儀式~
(對啦!那時的我很中二,自己覺得研究的很透徹,以為無堅不摧,沒想到...囧)

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說有一個朋友好像被卡到,
而且好多年了,家屬也放棄治療,現在聽說在家中自己看管。
就這樣,我去拜託朋友A找到那個認識卡很深案主(C女)的朋友B,
一同去找朋友B的那個同學簡稱案主C女

+++++++++++++++++++++++ 好了重點來了!!!!++++++++++++++

在跟朋友A見面之前,我肚子餓!就獨自先去某某拉麵店點豚骨拉麵吃。
吃完後,就找朋友A,找到A後去就去B朋友家,
拜託B帶我們去看C女
(我跟B不認識,B是A中學的玩伴,而C女是B高中同學)

就這樣一路瞎哈拉,也到了C女住的家。
C女住的家算是有點歷史,沒有電梯,是樓梯式的老舊公寓,
樓高四層,ㄧ層樓只有兩戶,是門對門的公寓,看的出來這是眷村改建的。

就這樣我們到了C女她家門口
~~~
敲門~扣扣扣~~~~

B說話了:陳伯伯,我是XXX,請問有人在家嗎?
過了沒多久,門開了,門的內部是一位看起來歲數不小的外省籍的老伯伯。

老伯伯開口說:你們是誰啊!

B回說:陳伯伯,你好,我是XXX,是C女以前的同學,剛剛好經過這裡,想順便上來看看C女最近好不好??

老伯伯看過B後,只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就說:
還行還行,你們趕快進來,我跟她講一下 !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進來了房子。
房子不大,目測大約20-25坪左右,客廳跟餐廳是連在一起的。

只見老伯伯穿過餐廳旁邊拱型的小走廊,過沒多久就走回來,對我們說,
"你們要見她就趕快,不然等等就要天黑了,天黑以後她的病,會比較嚴重 " 。
說完就指者拱門的那個小走廊,她就住在最後一間房間。

我們三個人就擠在那大約三四坪長的小走廊,然後接下來就是我碰上了我人生難以解釋的情形之ㄧ

我輕輕推開門,房間大約5-6坪大小,沒開燈,但還有陽光,
只看見有一位女生,穿著很普通的兩件式睡衣(就是上面會有小花或點點的那種女生睡衣),
她在窗戶前,背對著我,前後擺盪,

那時的我開口說:小姐你好,我是某某某的朋友,我有幾個問題想問妳。
但她沒有回應還是一直前後搖擺。

我只好跨進她房間,想走進一點問問她 。
就在我左腳跨入房間,右腳準備踩第二步時,

C女突然轉頭,用非常沒有語調的聲音對我說,

"今天某某屋的豚骨拉麵好吃嗎?"

我一聽完,當下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只能默默的收起我的右腳,恭敬的在她房門前鞠躬,然後輕輕的把房門帶上,
快速的跟我朋友他們說,

慘了,快走!!!!

我敢發誓,當時的我身上一點味道都沒有!!
況且我從拉麵店到C女家也過了好幾個小時,
況且我有抽煙的習慣,就算有味道,也早就沒有了。

更何況她站在窗戶那邊,按照科學原理,味道透過空氣傳遞,
當房間開啟的那剎那大氣壓力往門口送,就算她鼻子再靈也會聞不到啊!

 

 

我後來還有問過,她是否每次有人找她,她都會問你是否是吃某某拉麵店的豚骨拉麵,
但我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通常她都不理人,只會做前後擺動的動作啊!(*´>д<)
即使她說話也是很簡單的句子,例如我要尿尿,或是我餓了,
很少會那麼精準的回答說,某某拉麵店的豚骨拉麵好吃嗎?

 

 

當下的我,
我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我只能比喻她在說出那句話後,
我有一種,就要出車禍前一刻的感覺,
是那種你無法挽回,
腎上腺素急速分泌,這種你遇難時才會有的特別身體反應!!


之後,多年以後有時還是會騎車經過那棟老公寓附近,
但聽說老伯伯好像搬走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幫助她們了,可惜啊!願他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